千代丸子(许瀞予)

[段子]我爸比是药总

#刀剑乱舞乙女向,后面有特地给最喜欢的几位药研婶的彩蛋!!欢迎药研婶过来给某咸鱼prpr!!
#小千金视角,慎入!!

  如题,我是粟田口药研的女儿。

  爸比说不可以告诉别人我的名字oxo,所以我不可以告诉你们我的名字,但是爸比说他不懂风雅,名字是妈咪给的,可是妈咪,妈咪又说我的名字是爸比特地去翻书找的,所以我的名字是草药的名字。妈咪不喜欢喝药,说为什么给我取这个名字,可是爸比说我叫芍药,花中将相才是他堂堂药总的女儿最适合的名字,我也觉得我的名字霸气了!!owo

  不用我说你们也知道了,我的爸比是个大大大大帅哥!!爸比是最帅最强的!!总裁什么的才不适合爸比,因为爸比是我的爸比!!O3O

  偷偷告诉你,爸比身上整天有苦苦的药草味,最讨厌了QWQ所以我不给爸比抱抱,妈咪比较好闻甜甜的~~还有还有,芍药有很多很多超级多的叔叔,三位伯伯,一位叔公,还有一位姑姑!!乱姑姑好美美可是为神马妈咪说要叫乱叔叔不是姑姑?姑姑不是穿着裙子吗??OAO

  叔公有一只小狐狸超可爱的~~~>w<

  可是爸比好严格,叫芍药每次吃饭前要洗手,不可以和叔公的小狐狸一起睡,不可以挑食,不可以和鹤丸伯伯乱乱跑,不可以一直和妈咪爸比撒娇,不可以这个不可以那个我好生气!!o皿o

  爸比自己都没有好好照顾自己,上次爸比出阵受伤了还不要妈咪帮他,爸比叫我不可以熬夜可是爸比,(哽咽)爸比每次都熬夜写公文,爸比叫我不可以靠近危险的东西(哽咽),可是每次有危险爸比又是第一个冲上去保护妈咪和我,(哽咽),爸比骗人!!

  (在一旁记录的鸣狐叔公轻轻摸摸头)

  可是就算是这样,我的爸比还是气场更胜khalifa铁塔,帅爆天际,美腿无敌龙傲天的总裁爸比!!

  我是粟田口,药研藤四郎的女儿!!





彩蛋
@能奶我一口欧气吗的咸鱼夏初 药总x夏瑾卿

  我是药研藤四郎和夏瑾卿的女儿,名字妈咪还没有帮我想好,可是妈咪说千万不可给爸比取,要不然不知道要取什么出来。我长得比较像爸比,妈咪对此有点抱怨说爸比基因怎么辣么强;性格像妈咪,爸比对此好像有点烦恼?

  妈咪很喜欢樱花,所以每次都给我打扮成阴o师的樱花妖。我最喜欢樱花!!owo/♡

  还有还有,妈咪虽然每次都在揩骨喰伯伯信浓叔叔的油,但是妈咪最喜欢的还是爸比!!

  妈咪最喜欢的是爸比,我最喜欢爸比妈咪!!

  还有....妈咪现在抱着我的阿姨是谁啊?
(没错,这位怪阿姨是某咸鱼选手)

@仓小 药研藤四郎x紫曜
  我是药研藤四郎和紫曜的女儿,名字呢妈咪和爸比还在商量....=w=

  我的爸比妈咪都超级厉害的!!每次出阵都好帅好帅!!

  爸比说我的头发跟到了妈咪是榛果奶油一样甜甜的栗子色,眼睛呢爸比说我是爸比妈咪的爱情结晶,所以我的眼睛是葡萄红酒一样有点紫色有点红色的很特别哦!!

  悄悄告诉你,爸比说妈咪会有点逞强,所以我和爸比已经约定了,要一起保护妈咪!!




看到这里的你,祝福你们和药总甜甜蜜蜜!!!!谢谢阅读!!

 

评论(16)
热度(48)

日常咸鱼的咸鱼

© 千代丸子(许瀞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