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丸子(许瀞予)

[大阪城事件]哥哥救我

#刀剑乱舞玻璃渣,大阪城事件,鲶尾视角
#你知道他们在想什么吗

作者有话不说不开心:对我来说从一期说话的方式来看,一期在大阪城事件前也就是天下一振的时候不是那种温柔的哥哥,可能是那种严已律人,不苟言笑的哥哥...虽然对待弟弟们都很温柔,但是因为长子身份很少放下身段去亲近弟弟们,也因为长子的身份很少表达对弟弟们的爱。一直到了大阪城事件后害怕弟弟们会再次离开自己而学会温柔亲切,成为现在我们看到的暖男哥哥。(我是在游戏的时候看到短刀们和一期的特殊对话亲密归亲密却有种敬畏,所以脑洞....不要打我qwq)

常记碧阙中繁华,梨花白雪皑皑落,桃花业火灼灼起,千秋江山一期亡,火喰骨,念萎。

  好冷。
  四周都是彩色的。好像女儿节的时候姑娘身上漂亮的彩裳丽衣。

  四周都是喧哗的。好像丰收时人民欢乐幸福的歌唱舞蹈一样。

  四周都是冰冷的。虽然火舌好像绽放的花儿一样,好像红色的莲花,牡丹,桃花,山茶....啊,一期哥最喜欢山茶,骨喰喜欢梅花,鲶尾呢最喜欢莲花了,莲子可好吃了!!

  [求求你,救救骨喰,救救鲶尾...]
 
  那是谁?

  一期哥啊。诶?一期哥不应该是这样的。

  天青色的发丝散开来,凌乱的散布在深蓝狩衣上相映触目。脸上疏远的微笑没了,冰冷的气场也没了,粟田口长子的威严也没有了。哥哥....在哭喊。

  哥哥在祈求什么?为什么哥哥要救鲶尾?

  啊,我看到骨喰了。

  [骨喰快点!!那边!!]哥哥的声音好像濒死的野兽一样撕裂绝望。

  [哥哥你出来!]
  [骨喰不要靠近那里!!不要靠近哥哥!!你出去!!门在你旁边快点啊!!!]

  哥哥着急的喊着,还是在哭着?

  [求求你了...鲶尾?鲶尾看着哥哥!!鲶尾你醒来不要闭上眼睛等一下哥哥,哥哥很快带你出去好吗?鲶尾你乖...]

  哥哥的手。没有戴手套。好温暖。鲶尾好喜欢哥哥。

  骨喰的头发真美,白鹤的翅膀一样在一片火红中飞扬。
 

  [鲶尾你看着哥哥,哥哥很快救你出去好吗?哥哥很快带鲶尾出去哦...哥哥很快带鲶尾出去...哥哥很快带鲶尾出去...]

  哥哥怎么一直重复说话?

  哥哥很快带鲶尾出去。

  [.....哥哥!!]骨喰好孤单。一个人站在雪地中。

  [哥哥救你...哥哥会救你...]

  [求求你...不要抛弃鲶尾,不要抛弃我的弟弟....不要我一个人就好了....]

  [哥哥你出来!!呜呜...鲶尾哥哥你们快点出来.....哥哥你快点出来.....我怕啊.....]

  骨喰爱哭鬼,哈哈哭得好像花猫。
  哥哥救我。



  [鲶尾乖...哥哥会救你...]

评论(1)
热度(32)

日常咸鱼的咸鱼

© 千代丸子(许瀞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