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丸子(许瀞予)

【活击花絮】活击审小朋友的日记

DAY 3

2026年x月x日  星期二  小雪

啊,对了,现在是冬天啊。

 

导演来到的前一个小时才把房间整理好真是万幸。因为导演要求审神者要有一种领导者睿智的感觉就赶回家搬书了。

 

因为活击是要在明年夏季播的所以拍摄气氛还算不错。但是导演交代ufo公司特地推辞所有拍摄请求包括赫赫有名的fate也推辞了所以大家的表现要特别出色证明给观众。听说隔壁花丸为了赶进度直接在大冬天的开始演了,辛苦大家了。

 

导演建议op有一段需要鹤丸站在雪地里转圈舞刀,所以整个剧组一起翻山越岭找遍本丸看看哪里有空地可以拍。但是找了很久本丸所有空地都拿来养马种菜了,只好去现世那里拍摄了。

(我带上了黑色外套以防鹤丸迷失,)

 

天气有点冷,虽然只需要转几个圈挥舞手中本体但是导演还是尽力要求做到最好。因为下雪了衣服会变重所以很难飞起来,导演一喊卡大家都很有默契冲上去拿风筒给鹤丸吹干衣服。拍了几次,回去的时候鹤丸告诉我他穿了三层的袜子都湿透了。

 

隔壁花丸的还穿着内番服拍一整天啊。

 

鹤丸和我都一起打了个冷颤。

 

接下来都是室内拍摄,就是宣传片和定妆照。用来公布开演消息的宣传照大家一致投票决定是爷爷,而关于我会露面的消息导演要我保密。所以接下来的日子我都没有出门的机会因为导演讲不可以让别的审神者看到我。

 

不过我也有刷推特的啊,大家似乎都不是很欢迎我的登场....突然想陪山姥切蹲墙角。想起来就算是拍摄定妆照审神者也要陪同我就只好过去摄影棚看看了。

 

.....其实拍摄的时候我一直有种在看coser拍照的感觉。owo

 

.....其实我很想吐槽我那个中二的姿势。

但是导演告诉我我的身高做这个手势特别可爱。

 

爷爷应该是最辛苦的那个,因为转身的时候发丝啊衣摆啊等等飘扬起来的弧度都必须是完美的,所以那天爷爷大概拍了几十次才有满意的作品。而我和一些刀刀的任务就是飘樱花洒樱花。

 

这么有种以后樱花需求量很大的预感。

 

拍摄定妆照的时候鹤丸好像用错粉底液了。

色号都不一样了。

不过眼线笔还是不错的全剧组就他睫毛最显眼。

 

评论(5)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常咸鱼的咸鱼

© 千代丸子(许瀞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