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丸子(许瀞予)

【活击花絮】活击审小朋友的日记

#刀剑乱舞欢乐向,无cp,作者脑洞,慎入owo

 

DAY 1

2026年x月x日   星期日  晴

我只是一名审神者。外表看起来有点未成年感觉的审神者。端正的面貌,运作正常的本丸,我和其他审神者没有什么两样。虽然不是第一批的审神者,但是我会继续努力的,我是这么想的。

 

再怎么说我也是一名现代人,政府也极力推荐我们审神者介绍现代产品给刀剑男士,所以为了方便顺便配合时空政府就把本丸改建成那样了。我的初始刀是山姥切国广,虽然上任时间只有一年但是运气还算不错,都把刀刀聚齐了。

 

刀刀聚齐了只有一只狐之助我觉得太寂寞了,虽然它可以和刀刀说话但是没有同类还是很可怜,我从一些要被政府歼灭的黑暗本丸里抱来几只狐之助,又从一些辞职的同事那抱回来几只,再用一年薪水换了几只抱回来。

 

意识到的时候家里已经有起码八只狐之助了。不过幸好他们来自不同本丸,样貌也有少许差异。用薪水换回来的狐之助似乎政府员工意识很强,没有工作让他们很无聊就让它们去帮忙刀刀检查身体了。

 

也许是因为我的本丸有一些现代产品,刀刀齐全,狐之助一窝的关系一天政府找上门来了。

 

是拍摄政府宣传片《活击/刀剑乱舞》的请求。

 

.......哈?

 

【这个孩子挺可爱的嘛,】

【性别是什么?】

【单身吗?】

【成年了吗?】

【皮肤看起来好好哦~】

 

剧组中的几位女性员工起身朝正在看条约的我靠近,我突然想起当初抱狐之助们回来的时候刀刀们的反应。

 

没错了。

 

我匆匆签下合约,拔掉路由器立刻下线。

 

就这样我接下了这个拍摄任务。

 

 

 

 

DAY 2

2026年x月x日  星期一  忘记了什么天气没有出门

我是在早餐的时候告诉大家昨天的事情的。

 

念出出演名单的时候大家反应特别特别。(有点奇怪啊这么写)

和泉守呆了,留到最后才吃的章鱼香肠僵在筷子和嘴巴之间。

堀川有点开心的样子,眼睛闪亮闪亮的。

陆奥守的反应和和泉守一样,同款大惊失色。

鹤丸回了我一句【真是吓到我了】,很正常。

药研特别淡定继续吃东西顺带一句【条约里有说什么】

蜻蛉切突然少女脸红。

 

狐之助也要随我参演一些的时候大家突然不淡定了。

鹤丸一副老人家的样子拍拍我肩膀:

【长大了,主上也要嫁人了啊。】

【大将这可是找对象很好的机会哦,】

【主上要勇敢追求!】

 

【.......】我只能举起碎刀符表示我还没有要找对象的意思。

 

他们到底是怎样联想到那边的啊?

 

不管怎样,明天政府就要来确认场地了,今天不出阵了一起打扫本丸吧。

尤其是我的房间。

 

我突然想起自己那不可描述的房间。本丸刚刚改建不久还有很多老家带来的课本啊参考书啊都在箱子里。

果然需要打扫一番。

评论(6)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常咸鱼的咸鱼

© 千代丸子(许瀞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