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丸子(许瀞予)

[四花总裁]一起看烟花好吗?owo♡

#刀剑乱舞乙女向,冰镇草莓奶茶组,上一期是岁月静好组这一期就是闹腾小甜饼组啦~~~慎入!

一期一振
两人约会到最后你和他放心不下带了粟田口全员包括小叔叔所以比起恩爱约会更像家族活动了...出门前这个梳梳头发那个弄弄衣领画面如此美好甚至小乱叫了你一声大嫂你都没发现那么自然。

和一期出门他一定会注意你的饮食,冰棒不可以,汽水不可以,糖苹果....看着你快要哭出来弟弟们(包括小叔叔)都很想要的样子只好允许了,但是你必须和他俩人吃一份,不可以吃太多。你舔了一口他手中红彤彤的糖苹果,知道他到最后绝对不会扫你的兴的。

咔啷咔啷的木屐声特别好玩,时不时扑过去舔一口一期手上的糖苹果更好玩。也许他的性情温和的关系捉鱼的时候也很顺手,一张纸可以捉好几只,看得老板也傻眼了。

[一期你不跳那个花丸的恋爱与净土的八重樱?]
[牵好手。]

他微笑着握紧你的手把你从人群中拉出来,十指相扣,皮肤温热的触感那么的真切。那份温暖把你拉住了,忘记了烟花快要开始前人们的吵杂,忘记了小乱小退还在等你,忘记了和他在一起后的不安。

他是那么温柔那么完美,如果不去触碰不去和他搭话真的会怀疑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就在你的身边。

[你会牵着我的手到什么时候?]
[到你足够强大,不再需要我的呵护的时候。]
[你会爱我到什么时候?]
[我也不知道。可能没有那个时候吧。]

鹤丸国永
咔啷咔啷。哐啷哐啷。你和他一下一下的踩着木屐拖着细线串在一起的铝罐走在街道上,朦胧夜色下他一身雪白浴衣,略长的华发全挽成发髻,插着红白两色杜鹃花发饰,端庄优雅得宛如丹青中白鹤幻化的谪仙一般。

你的穿搭是他准备的,出门前他修长白皙的手指滑过你脸颊时心跳的悸动你还记得,头上是一朵粉嫩的桃色玫瑰发饰,介于他头上红白两色之间暧昧少女的色彩。

路上一直和他说着有的没的,但是却不敢看着他的眼睛,
烟花大会的时候你和他这边看看那边玩玩,不消一会他臂弯里是巨大的泰迪熊,头上顶着轻松熊一只,手忙脚乱还不要你的帮忙,好一只仙鹤啊。可惜的是捞金鱼你和他不擅长,俩人都太泼了静不下心。

人群开始嘈杂,人们步子也加快了,你知道烟花大会就要开始了不由得拉着他往前走,突然黄色的烟花在空中绽放开来,你握着的手也无声迅速抽走了。

回头寻找,路边都是货摊,捞金鱼的,糖苹果的,人群推搡中你发现那卖了好几年炒面的阿姨已经头发花白,那狐狸面具画得好美好美的爷爷奶奶也早已不见人影,岁月的洪流把他们带走了。带去哪里了?他呢?

寂静的夜空里第二朵烟花撕裂了夜色炸开来,他的手掌轻柔地覆盖在你的耳朵上,脸颊边被他脖子上的链子轻轻扫过麻麻的。

[你担心我对你的爱好像烟花一样短暂吗?]
[只要你爱我就好了。不管是现在式还是过去式。]
[但是白鹤不是很忠诚的吗?]
[对啊,就算你不爱我了我还会记得爱你,一直一直爱你。一直一直的哦....]

他的声音好轻,唱歌一样飘渺温甜。

(红杜鹃:爱你的喜悦。  白杜鹃:被你爱着的喜悦。  杜鹃:永远属于你)
(粉红玫瑰:喜欢你灿烂的笑容)

评论(24)
热度(117)

日常咸鱼的咸鱼

© 千代丸子(许瀞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