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丸子(许瀞予)

[段子]冬日本丸特别景象

#刀剑乱舞亲情欢乐向,无法体会冬天的浪漫而产生的段子qwq慎入!!!

1,暗堕的鹤丸???
[主上,鹤,鹤丸殿下暗堕了!请允许我前往压制他!!]
审神者看着跨越庭院雪地来到自己房里的,全身白金为主的服装变成黑红为主,除了一头白发没有变,的确很像一些黑暗本丸里暗堕鹤丸的形象。
[没事。那是我做的。]
[主上?]

Hsb一脸惊讶的看着自家主人,难道.......
审神者起身抖了抖坐在旁边的鹤丸兜帽里的雪,一脸淡定:
[对啊,这样站在雪地里明显。]
[......]
[还可以降低敌军警戒增加暗杀成功几率。]

2,躲猫猫永远五分钟结束
全世界都躲到暖桌下了。
一掀开暖桌的被子底下啥颜色的脑袋瓜都有。
一期你出来怎么你也被弟弟拖进去了。

3,含橘弄孙(?)
一大群小短裤小裙子都坐在老年组前面看着冒着红光的小火炉等吃烤橘子。
烤好了会一边嚷嚷好烫一边哼哧哼哧剥橘子,还很细心去掉上面的白色纤维,剥一瓣有点笨拙地塞进老年组的嘴里才开始吃自己的。
整个房间都是橘子的味道了。

4,被被的被子底下永远有3~4颗小脑袋瓜
也是掀开有惊喜owo
安定清光为什么你们会在被被的被被下面。

5,客厅变成卧室
太冷的时候大家一起睡客厅人多暖和。
还很好玩。
唯一的缺点是要走动很困难owo|||早上起床的时候也是一场灾难各种混乱
[一期尼--厚他又抢我被子了!]
[乱你的头发也是扫到我的脸了!]
[鲶尾....叫不起来。]
[啊啊,今天的我也是笼中鸟.....睡回去吧。]
[......(根本没醒)]
[这世间都是悲伤。]
[咔咔咔!]
[呜哇老虎们....对不起山伏殿下!]
[我的被被呢....]
[兄弟的被被昨晚被我脱下放在壁橱里了,戴着那个睡觉呼吸会很困难的,好了kanesan起床了!]
[国广你是恶鬼啊-----好冷!!!]
[和泉守你这样太不风雅了!]
[哈哈哈,老爷爷我还想睡啊。]
[睡你麻痹一起嗨!]
[鹤丸你给我放下主人!!压切你啊!!]
[茶owo]
[我,我起不来....](被弟弟们抱着睡的一期今天也在纠结该不该手动松开弟弟的手)

6,给敌军送温暖
[主上,]
[怎么了吗,]审神者低头看着小短裤+小短裙们。
[敌短刀那天和我们说他很冷,]
[他们没有围巾和保暖的衣服,]
[他们没有暖桌,]
[他们没有火锅,]
[........]

三天后敌营收到了来自本丸的一些围巾还有光忠特制,装在保暖便当盒里的火锅料。

虽然不久后敌营就被灭了。

好奇怪却很温暖的相处方式。

7,纠缠的发丝
[数珠格格。]
审神者痛心地看着数珠丸的发丝。
[请你不要用头发包住自己取暖好吗。]

咱家不是有暖桌吗。

评论(16)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常咸鱼的咸鱼

© 千代丸子(许瀞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