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丸子(许瀞予)

【段子】让他们拿起瓶底穿洞的麦茶会有怎样的反应

#刀剑乱舞乙女向,梗来自sushiramen(youtuber)的影片让奶奶拿起瓶底穿洞的麦茶会怎样,慎入,想到谁写谁注意!!

 

三日月的场合

婶:爷爷冰箱里有麦茶哦要喝可以去拿。

爷爷:(^▽^)麦茶吗?是我知道了。(请自行脑补游戏语音)

(a few moments later...)

婶:爷爷你不喝吗?

爷爷:我没有要喝啊。

(a few moments later...)

婶:(打开冰箱)爷爷你还不喝吗?

爷爷:哈哈哈不了不了。

(a few moments later...)

婶:爷爷我要喝麦茶你帮我拿好不好~

爷爷:哈哈哈。不好。

(you die)

当我老花那么严重看不到你七早八早爬起来给瓶子钻洞啊?

 

 

 

 

长谷部的场合

婶:长谷部我想喝麦茶你帮我拿好不好?

长谷部:(一身麦茶一脸呆萌的看着你)

(话说宝贝你怎样动作那么快啊)

长谷部:...只要是主命!

(快跑选手长谷部完美发挥超高机动带着一身被麦茶淋湿的衣服冲去万屋了)

 

 

 

烛台切的场合

婶:光忠你帮我拿麦茶好不好?

光忠:ok(帅气的献上麦茶)

婶:谢谢你了....啊不对我记得....

光忠:那瓶子果然是主上干的好事吧?谁教你的?嗯?可以这样玩食物吗?

孩子就是要教育。

知女莫如母(?)

 

 

 

 

 

药研的场合

婶:药总你帮我拿拿麦茶好不好?

药研:给。(递上一杯麦茶)

婶:我话都还没说完....(上下看)你怎么....

药:哦,我把麦茶换了。

你当总裁那么好骗啊。

 

 

 

 

一期的场合

婶:一期你帮我拿麦茶好不好。

一期:(微笑起身拿麦茶)

然后你目睹了一期被麦茶淋湿的过程,包括他那一瞬间的轻呼。

天啊怎么这世界上还有那么优雅的被吓到。

然后他还是微笑着去换衣服,回来的时候给你一瓶麦茶。

你当这样就完了?

还有训话啊。啊不过那语气那表情一点也不可怕你就听听一下配着麦茶差不多了一个抱抱过去就没事了。

(那不是你恶作剧的理由主上)

 

 

 

 

江雪的场合

婶:.....

江雪:......(一脸无表情地看着被麦茶弄湿的衣服)

婶:....啊,那个啊,江雪,我不是那个意思,你知道的,我没想到你会去拿....这个是要给鹤丸拿的我没想到.....

江雪:这世间都是悲哀。

婶:对不起。(乖乖献上纸巾)

 

 

 

 

被被的场合

婶:.........我也没想到宝贝儿你会去拿。

被被:反正这样肮脏的也适合我.....

婶:等等!等等被被我不是嫌弃你啊我不是那个意思!!!

 

婶:....跑掉了.....喂,请问这里有开导老师吗?我身边有两位因为不小心被恶搞了情绪不稳定麻烦你给我一点建议去开导他们谢谢....QAQ

(自己造的孽哭着也要弥补好)

 

 

 

 

青江的场合

婶:.....为什么你也过来拿了。

青江:哎呀哎呀,主上都把我弄得全身湿淋淋的黏糊糊的了....嗯....味道真好闻真甜......我是说麦茶哦?

婶:我们这里是安全老少皆宜的文我就知道你过来画风就不一样。(递上纸巾)

青江:这是把我弄湿了还要我自己清理吗?主上真是的....

婶:(死目)

 

 

 

鹤丸的场合

婶:(呆呆看着一脸懵逼看着全身麦茶的鹤丸)

鹤:这是新的惊吓吗?

婶:算是吧。

鹤:可以拿来吓莺丸吗?

婶:抱歉那家伙是我的猎物。

鹤:小气。

(好像没怎么被吓到的样子)

 

 

 

 

 

鹤丸的场合2(可能ooc,因为是按照我家鹤丸给我带来的印象,游戏里我的鹤丸基本上都不搞事情初期也是他陪我走过的所以没有像大家预想中那样搞事情先此道歉)

婶:鹤丸你帮我拿麦茶好吗?

鹤:.....这可真是吓到我了(看着一身白衣变成茶色)

婶:我忘记你穿白衣了wwwwww

鹤:(一脸被出卖的懵逼脸)

婶:....你生气了吼?

鹤:衣服你要帮我洗吼。

婶:我错了大佬。

 

 

 

 

莺丸的场合

婶:.......

莺:......

婶:等等莺丸你别哭啊只是茶洒了你别哭啊喂!大包平!!!平野!!!!救命啊!!!!

 

 

 

 

 

 

评论(20)
热度(349)

日常咸鱼的咸鱼

© 千代丸子(许瀞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