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丸子(许瀞予)

【伊达组】和刀剑男士一起去吃关东煮路边摊吧

#刀剑乱舞乙女妄想向,作者自己的脑洞太大,现世paro有,目前为止也是想到写谁写谁了www

(话说关东煮到底是怎样的啊......)(马来西亚这边吃关东煮肯定热死)

关东煮内容物参考油管的视频了....大半夜的自己折磨自己orz

 

设定:

半夜打电话越刀刀们(一组的)一起去吃关东煮

伊达组全部住在一起哦

 

伊达专业舞见黑白组

大俱利

-虽然嘴巴上说不要去,也不要打包回来给他但是似乎十分中意炖的软绵的白萝卜,纠结了好久。最后是鹤丸说不会开车光忠说晚上视力不好,他才“勉强”载你们一回,然后也坐下来和你们一起吃了owo

 

-流动摊位的关系如果坐在中间的位置会和老板直接深情对视所以都是坐在最边缘的地方还一直低着头企图用装筷子的竹筒遮住自己的脸。(不不宝贝儿你要知道你是170+的大男人根本遮不住啊)

 

-非常喜欢白萝卜,喜欢在汤里加辣酱。每次都会叫白萝卜,鸡蛋和竹轮。吃的顺序不一定,但是到了白萝卜的时候会吃得特——别——慢——一是舍不得那么快吃完,二是.....他有猫舌(小声)这点很苦手,因为想要趁热吃可是却吃不了。

 

-吃完了会很礼貌的把碗筷摆好给老板,如果稍不注意他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洗好了交给老板。付钱的话他知道抢不过光忠就索性这样了。因为自己是猫舌所以也很担心别人会被烫到,吃的时候一直看你。(宝贝儿我没事你吃吧。)(捂脸)(你怎么那么好)

 

 

 

烛台切光忠

-很爽快地答应了,一位自带西装优雅气场一副随时上高级法国餐厅吃饭的男人就这样陪你去路边摊吃关东煮.....你默默忍住了暴风哭泣感谢上帝的冲动。

 

-可能是温和的性格使然坐哪里都没关系,要是鹤丸没有跟来的话就会坐在正中间的位置和老板谈天。喜欢下厨的性格也使他喜欢看着老板如何料理,并且和老板交换秘方(x坐下来的时候会细心地帮你擦好桌子椅子(习惯性)

 

-也是很喜欢白萝卜,是最普遍的用筷子切成四块的方式吃。除了白萝卜也会点蒟蒻,其他配料就是看心情点,很随和的。很快的和老板打好关系的原因老板很大方的告诉了关东煮的一点秘方,顺便请了梅酒。没有在汤里加调味料的习惯,认为原味就好。

 

-吃完了一定会抢着付钱,抗议无效。(和妈妈出门吃饭就让妈妈付钱)看准了这点你和鹤丸大俱利小贞都会在没晚饭吃的时候约他出门吃。

 

 

 

 

太鼓钟.....我还是喜欢叫小贞(怎么着我家孩子嘛!)

-听到要去吃关东煮的话就算睡着了也会立刻弹起来穿着睡衣跑出来嚷嚷也要去。(不是我说你不是睡着了吗小贞?)(你是装了关东煮探测器吗?)撒撒娇砍砍你们的血量后就这样和你们一起去了。

 

-坐不静,一下子坐在你旁边玩筷子,一下子跑去蹭鹤丸玩猜拳,一下子和光忠一起和老板说话,要不然和大俱利一起默默看着滚滚汤水。性格开朗常常惹得老板特别开心,白萝卜也会多给他一块。(天使)

 

-其实每一样东西都想点,可是晚上不能吃太多。一定会点的白萝卜,油皮豆腐,炸物还有清爽的蒟蒻。其实就算不点其他人也会很自然地分给他。(完全是被宠爱的小天使)喜欢柚子酱油,也喜欢把还冒着热气的白萝卜放进嘴里和鹤丸互相呼气。

 

-吃完了也是要睡觉的了,最后回到家的时候还要光忠背着鹤丸在旁边帮忙他刷牙才睡觉。

 

 

 

 

鹤丸国永(我的)(我的)(我的)(被拖走)

-老人家其实很早就睡觉了但是听到关东煮的时候三秒整装帅气扶额站在门边自带45度抬头风骚无比玉树临风带着666666瓦特的眼神看着你们。(好好好我知道了快点跟上来啦)(你和小贞真的没有装上关东煮探测器吗?)

 

-也是喜欢坐在老板面前和老板说话,不会恶作剧因为知道会让老板困扰打扰老板生意,意外的很温柔。会用筷子啊之类的变魔术或者和其他客人玩猜拳啊聊天啊之类的社交技能max,气氛很温暖热闹的哦。

 

-喜欢点白萝卜,蒟蒻和馒头,其他的配料也是看心情定,喜欢馒头但是吃不完就会分给小贞,问过为什么喜欢是因为....

白白的很像你整天喊我的鹤球啊

话音未落他已经把馒头送进你嘴巴

心机。心机。心机。真的心机。

喜欢配梅酒喝,一点一点喝顺便聊天。喜欢在汤里面加一点辣酱和一点柚子酱油,筷子老是不安分。

 

-帮忙背小贞回去+1。记得有一次鹤丸很晚回家一回来就睡觉了就不要打扰他休息你和其他人出门了,回来的时候他竟然一脸被抛弃一样有点伤心的看着你们。

(幸好有打包给他)(关爱空巢老鹤)

 

 

-很喜欢静静看着他雪白的纤睫染上暖暖的灯光华彩。

评论(34)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常咸鱼的咸鱼

© 千代丸子(许瀞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