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丸子(许瀞予)

玻璃....糖(脑洞无法自拔)

#刀剑乱舞乙女向,自己脑补为什么药总短刀身太刀心的原因...慎入!写的很烂慎入!!

你一直在成长。
从青涩的豆蔻少女到窕窕淑女大方体贴。
从小心翼翼大胆直率到谨慎干练温柔得体。
从我可以摸摸你的头到你可以摸摸我的头。

你一直在学习。
从高数化学语文高考到节俭持家相父教子。
从出阵演练手入到料理家务为人妻子母亲。
从需要我的陪伴到不需要我的陪伴。

唯一没有变的。
是你对我的微笑。
是我的样貌。
是我被烧毁无法再和你见面的事实。
是你没有把我真正当作男人在看。

还有我痴心妄想成熟一点就可以成为你的男人。
我终究只是烟火中的灰。

好想对你撒娇。好想和你拥抱。
在你不爱我之前,
我希望我能够给你最可靠的印象。

我只能这样在你心中留下一席之地。

评论(13)
热度(33)

日常咸鱼的咸鱼

© 千代丸子(许瀞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