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丸子(许瀞予)

【刀剑乱舞】刷存在感

#鹤丸国永x女审神者(我今晚绝对不虐鹤球owo)

#低糖和ooc警告......

 

  黑色墨水的原子笔笔尖唰唰唰的在洁白的单线作业纸上跳着舞留下一路整齐的舞步。摆放在桌子旁的风扇一边发出恐怖的声音看左看右吹出有点闷热的气流,将作业纸吹起少许后很快的被审神者洁白的手背压下去。

 

  将滑下来的发丝撩回去耳后,少女浅褐色的眼睛定定的和作业纸深情对视。

 

  桌子的角落放着一本现代数学的参考书,一只修长如玉簪的手指慢慢的来回翻动着那印着不知道什么鬼的公式的纸张,干燥的声音时不时传入少女的耳朵。

 

  鹤丸是今天的近侍,可是审神者却已经从三点回到本丸开始忽视了世界上最帅最厉害最白最吓人的鹤丸国永姥爷两个小时十七分钟外加二十八又四分之一秒哦!!??(╬▔皿▔)

 

  付丧神象牙色的指尖有点不耐烦的敲打着原木桌面发出响声,浅金色宛如碎金子的眼瞳像是要射出热射线似的凝视着眼前的审神者。薄薄的下唇轻轻的被皓齿咬着,就连那头兰花白的发丝也开始不安分的在空中飘荡着。

 

  【碰!】鹤丸国永停下手指,一个反手用力将书本合上,专注在英文公函的少女立刻不出所料的停下笔尖——

 

  然后若无其事地继续写作文。

 

  qwertyioppplassjgdhscbdhfjkk这是在虐待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啊QAQ

 

  鹤丸放弃无言的反抗转化为物理性的反抗,将那张精致恍如樱花的俊美脸孔一点一点向少女专注的,毫无防备的侧脸靠去。鼻尖微微闻得到审神者刚刚用的沐浴露清新香味还有淡淡的少女的体香,将方才的不满驱赶了少许。

 

  但是惹毛了堂堂一只白鹤可不像惹毛了狐狸还是大型犬一样好哄啊。

 

  【嗯?】鹤丸细腻线条的喉结微微动了动,喉咙深处发出沉稳而诱惑的单音节,清楚地颤动了审神者的耳膜。

 

  【....】审神者的笔尖停下,一头明显被吓到炸毛的栗子色发丝底下的可爱大眼睛不断眨巴着看着眼前距离自己只有五厘米的英俊清丽面容,脑袋很没骨气的响起快要当机的警报。脸上大写加粗的OAO让鹤丸的弧度满意的加深了,迷人耀眼的笑容看起来更为灿烂如冬阳。

 

  【请问鹤大老爷您这是在......?】

  【嗯?】鹤丸挑起一边眉毛,纤细的手指已经轻轻将少女手中的原子笔抽出来丢掉。

 

  【小女惶恐.....?】审神者看着鹤丸慢慢靠过来的妖孽美貌,反射性的准备道歉。

 

  【嗯?】鹤丸灿烂地笑着,另一只手又神不知鬼不觉的将那本万恶的作业丢掉。那些白纸有什么好看,还不如自己的一亿分之一呢,(¬︿̫̿¬☆)

 

  【啊,刷存在感而已,别介意。】鹤丸看着对方完美诠释了QAQ的审神者,确认自己刷存在感完毕后回到原位继续翻阅那本不知道写什么鬼的参考书去。

 

 

  【我的作业呢?】OAO

  【他说他要和原子笔去度蜜月。】OWO g

  【欸?】OAO!!

  【嗯。】(* ̄▽ ̄*)

 

 

END

——————————————————————

谢谢阅读~~~希望各位婶婶不会介意渣渣的作品....QWQ不知不觉就已经写了那么多文.....以后也会继续努力的!!owo g

 

以上的文也是来自不久前的事情....所以不是很懂如何加糖....orz

 

 

 

 

 

评论(6)
热度(28)

日常咸鱼的咸鱼

© 千代丸子(许瀞予) | Powered by LOFTER